羅世幸當金剛 張天麟進雷公:那魯灣選秀 前象隊洋將勞勃被勇士隊抽中(聯合報)

1998-01-16(記者賈亦珍/台北報導)

那魯灣職棒公司昨天進行本土球員及新增洋將選秀,前中華職棒味全龍隊羅世幸被台中金剛隊選走,前興農牛隊張天麟則納入生活雷公隊陣容,此外,前兄弟象隊洋將勞勃則被年代勇士隊歡天喜地地捧走,羅世幸在選秀會後開玩笑地說:「我的頭號目標是角逐新人王。」參加這次選秀的本土球員有羅世幸、張天麟、謝佳訓、楊福群、尤伸評、何良志(以上均前中華職棒聯盟球員)、潘忠勳、陳瑞明、陳仁安、邵振宏、陳奕宏等十一人,勇士隊選中捕手尤伸評及內野手潘忠勳,聲寶太陽隊選了內野手陳瑞明及外野手陳仁安,雷公隊選了捕手楊福群及外野手張天麟,金剛選了內野手羅世幸及投手謝佳訓。兩位增加的洋將分配原則昨天在選秀會前的總教練會議中先行討論,由於太陽隊名額已滿,無選秀權,兩位洋將之一的艾旺原本在金剛隊,大家同意艾旺回金剛隊,金剛隊必須釋出一名洋將,因此只有勇士隊與雷公隊有選秀權,以抽籤決定,勇士隊抽中代表勞勃的一號,缺救援投手的勇士隊喜獲救援好手加盟,雷公隊則必須等金剛隊及勇士隊釋出的各一名洋將決定後,再從中挑選一人。至於三名未被選上的本土球員,包括前中華職棒聯盟的何良志,那魯灣職棒公司表示,在今年六月還有一次選秀,他們仍可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