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北區東區棒隊 首戰各逢彰竹兩縣:兩區實力堅強料可過關(聯合報)

1976-10-31(台中訊)

台灣區運會棒球賽今天在省立棒球場登場。首日兩場比賽為:上午十一時,北市北區對彰化縣。下午二時,新竹縣對北市東區。北市北區由華興中學隊代表,北市東區隊為台北體專校友組成,這兩隊今天可望獲勝晉級進入複賽。北市北區如晉級將出戰上屆冠軍合庫隊代表的北市西區,而北市東區如晉級,將出戰高雄縣(高苑)與上屆殿軍嘉義縣(東亞)的勝隊。本屆比賽各隊實力較以往普遍提高,加上正在集訓的中華成棒代表隊隊員,都分別效勞各縣市及台北市四區,因此比賽將會高潮迭起。上屆前四名為:北市西區(合庫隊)、屏東縣(美和中學)、台南市(可口及南英商工)及嘉義縣(東亞高工)。北市四區隊有郭源治、譚信民、劉秋農、何瑞炘、陳義信、黃家興、葉國輝、林進發、梁添益、陳俊德、林釗會、林高義、李志俊,周伯亮及蔡全欽等,實力甚強屏東縣有徐生明、張永昌、李居民、唐昭鈞、黃廣琪、劉名賢、江竹山、張業泰、謝燈育、羅國章、趙士強、柯孟岱等將。台南市有張安庚、郭義煌、黃打龍、洪文德、吳一萍、葉福榮、周德昌、黃水成、杜福朗、陳銘晃、邱崑鈜、陳振雄及蔡志敏等。嘉義縣有林信祥、莊新發、劉思義、張添均、陳良高、蕭世浚、曾智偵、古振仁等。台電隊效力的高雄市,有林瑞徵、謝良貴、劉家齊、伍進明、陳新春、李盈南、張文忠、楊文欽、蔡德信等。北體專代表的北市南區隊有高英傑、李來發、彭仲達劉國明、侯志螢、陳友彬、劉明光等。高雄市先與北市南區拚戰爭晉級,然後才遭遇台南市。【台中訊】以青少棒選手為主組成的花蓮縣棒球隊,已放棄參加今年區運棒球賽,他們沒有隨代表隊到台中市向大會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