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對高市 延長第十局決勝負 出身高市選手 讓高市隊輸球:(聯合報)

1997-10-23(記者賈亦珍/嘉義報導)

區運棒球賽首日就出現延長賽,以成棒新軍那魯灣成棒隊為班底的嘉義縣隊,在延長第十局以五比二擊敗台電化身的高雄市隊,旗開得勝,有趣的是讓高市隊輸球的嘉縣隊選手都出身高雄市。昨天這場比賽相當戲劇化,八局結束高市隊還以二比○領先,但九局上嘉縣隊在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時,先是高市隊投手曹竣揚投手犯規送了一分,嘉縣隊范哲瑜一支內野滾地球再下一城扳平;九局下嘉縣隊派出許銘傑救援,在九、十兩局只讓高市隊利用失誤上過一次壘,沒有得分,嘉縣隊則在十局上擊出四支安打攻下三分,終場就以五比二氣走高市隊。嘉縣隊這場比賽勝利投手許銘傑、勝利打點許志豪、各擊出三支安打的李建志及葉成龍,都是出身高雄市的選手,高雄市這個悶虧可吃大了。屏東縣與台中市之戰也相當有意思,兩隊可說是國立台灣體院的分身,學長是台中市隊,學弟是屏東縣隊,結果學弟組成的屏縣隊以十二比九擊敗學長組成的台中市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