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交換球員:太陽赫士到金剛隊 布拉德換到勇士隊(聯合報)

1997-03-30(記者林新輝/台北報導)

台灣大聯盟台中金剛隊總教練楊清瓏昨天在總教練會議中提出交換球員構想,年代勇士隊總教練趙士強支持,經四隊總教練協商,原屬太陽隊的右投赫士交換至金剛隊、三壘手布拉德換到勇士隊,至於金剛與勇士隊釋出球員下周公佈。那魯灣職棒公司副董事長邱復生表示,職棒公司無權干涉球員交換事宜,但他說,只要球員交換能讓球賽更精彩,職棒公司完全支持總教練建議。楊清瓏表示,基於陣中投手嚴重不足,現有戰力隨時有崩盤之虞,為使各隊洋將達到「人盡其才」目的,希望立即交換球員;趙士強表示,勇士隊內野手也不足,他贊成楊清瓏的建議。兩位本土總教練均將目標指向目前戰績領先的太陽隊,經與太陽隊總教練貝克曼協商,決定釋出陣中一投一野赫士及布拉德。赫士在太陽隊後援出賽三場,防禦率四點七六,布拉德出賽四場,五個打數兩支安打,貝克曼表示,兩位選手較少出賽,釋出他們對戰力影響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