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高電分居冠軍:打擊三傑 李盈南 謝良貴 林高義(聯合報)

1975-02-19(台南訊)

台灣區第一屆「萬年杯」棒球邀請賽成人組成績昨日揭曉,合作金庫隊獲冠軍,高電第二,可口第三,中油第四。個人獎:最佳經理:合庫詹益安,最佳教練:合庫陳秀雄。功勞獎:合庫何瑞炘,美技獎:合庫謝明勇。打擊獎:第一名高電李盈南,打擊率五成,第二名高電謝良貴,打擊率五成,第三名合庫林高義,打擊率五成,第四名高電楊文欽,打擊率四成六,第五名合庫黃家興,打擊率三成八四。昨天的二場比賽,呈一面倒,可口與中油的三、四名之爭,可口以九比二擊敗中油,只賽七局就提前收兵。中油的李志俊曾在第四局擊出一支一分全壘打,計中油安打四支,六次三振,失誤五次,投出二次四壞球。可口四支安打,二次三振,五次盜壘成功。另一場比賽合庫以十二比三勝高電獲得冠軍,合庫在一局進四分,二局二分,五局一分,六局二分,八局三分,而高電只在三局進二分,五局一分就無力反攻。此役,合庫安打十二支,敵方失誤三次,盜壘五次,四次三振。高電安打十一次,敵方失誤三次,二次三振。【台南訊】台灣區第一屆「萬年杯」棒球邀請賽,青棒組明日登場有七隊參加。青棒是採雙淘汰制,首日交兵四場:上午八點三十分美和對南英,十點三十分北體專對東亞,下午一時明德對稻江,下午三時美和與南英之戰的敗隊對北體專與東亞之戰的敗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