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聯盟 同場接力:早上:台灣大聯盟藍白對抗 下午:職棒聯盟龍獅補賽(聯合報)

1996-06-11(記者林以君/台北報導)

職棒台灣大聯盟昨天首度在台北市立棒球場操練,台灣大聯盟今天、後天上午起仍將在同場地舉行兩場藍白對抗賽。今天的台北市立棒球場下午還有中華職棒聯盟味全龍與統一獅補賽,是兩聯盟首度在同一場地非正式「對決」。台灣大聯盟昨天由業餘聲寶巨人總教練楊清瓏及前「俊國熊」職棒隊教練蔡景峰各帶一隊打藍白對抗賽,兩隊合計共有五十二名球員以戰練兵,球員之中還包括興農熊職棒隊原有意登錄的洋將打者「恰克.傑克森」,恰克在被興農熊拒絕後,轉而投效台灣大聯盟,目前為試用階段,他昨天代打上場,兩打席中一次內野飛球被接殺,一次擊出左外野安打。台灣大聯盟藍白兩隊球員輪流上場打擊、守備,精神面很受行政部門肯定,技術部分,木棒打擊技巧漸入佳境,但仍待琢磨,此外捕手戰力還不算及格,捕手群賽後由捕手出身的蔡景峰及前味全龍隊管理張適閔特訓(張適閔曾為業餘選手)。今天早上起,台灣大聯盟先練習,隨後再分隊對抗賽,預計下午三時前結束,球場開放觀眾免費入場觀戰,但隨即有中華職棒聯盟龍獅補賽,球迷必須購票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