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絨棒隊二比一勝合庫:學童棒球賽,二十四日比賽五場(聯合報)

1965-04-25(本報訊)

【本報訊】日本東洋麗絨棒球隊,昨(廿四)日以二比一力挫我合作金庫棒球隊。東麗隊於今(廿五)日下午二時在台北棒球場,將作第二場比賽,與我華南銀行隊對壘。昨天,合庫隊在第一局曾以一此○先聲奪人,東麗隊到幸運的第七局始取得兩分來居上。東麗隊攻力頗強,但合庫隊守得很好,已盡了最大的能力。第十屆全省羽球賽,將於今(廿五)晚在台北羽球館閉幕,由省羽球協會會長李立柏將軍頒獎。全省羽球賽,昨日曾舉行了十七場比賽。晉級的各隊將於今日上午十時起作最後一天的廝殺。【本報宜蘭二十四日電】全省第十七屆學童棒球賽,二十四日比賽五場,結果如下:(一)台北市對宜蘭市B,成績十A比三,台北市勝。(二)屏東對嘉義,成績六比零,屏東勝。(三)台東縣對台東縣山地,成績十A比一,台東縣勝。(四)台南市對新竹東園,成績十A比二。(五)高雄市對北市,成績三比一,高雄市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