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遠東青少棒賽 我代表隊今天啟程:明起交手採三戰兩勝利(聯合報)

1974-07-17(本報訊)

中華青少棒代表隊,定今日下午六時十五分,搭乘環球班機飛往關島,參加遠東區青少棒賽。中華民國體育協進會理事長黎玉璽將軍,昨天下午為中華青少棒隊授旗,並鼓勵他們為國爭光。今年遠東區青少棒賽定十八日至廿日,由中華隊與關島隊作三戰二勝賽,獲得二勝的球隊即取得遠東區代表權,參加八月十二日至十七日在美國印第安那州蓋瑞城舉行的世界青少棒賽。我國自前年首度參加遠東區賽,連續兩年都以懸殊比數大勝關島隊而取得遠東代表權,並且在世界青少棒賽中兩度奪得冠軍。取得我國代表權的屏東美和隊經理曾紀恩,充滿信心,奪取遠東區代表權,並且表示要盡力在世界青少棒賽中衛冕成功。中華青少棒隊名單為:領隊廖丙熔、經理曾紀恩、教練宋官動,隨隊裁判王兩傳,隊長徐生明、隊員李居民、張永昌、高文川、魏景林、劉宗富、唐昭鈞、張業泰、蘇順德、黃廣琪、江竹山、王恩鵬、謝燈育及黃榮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