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棒球盟主 兩雄今日鏖兵:北市中市陣容匹敵 冤家碰頭將有好戲(聯合報)

1964-11-04(本報省運採訪小組台中三日專電)

省運棒賽四日上午十一時舉行決賽,由中市與北市兩隊角逐本屆盟主,另一場季殿軍戰,於上午八時舉行,由南市對高市爭三各。中市戰北市,這對冤家碰頭已二次,但北市均不敵,被中市取走錦標。中市今年原班人馬參加,實力之強為各隊之冠,隊長兼野手蔣信雄、投手黃清山、捕手何景山,均是沙場名將,其他野手陳勝次、徐鈴明均是棒打強將,全隊搭配整齊,能攻能守,今年佔天時、地利、人和的三大條件,北市如想搶回錦標勢必付出相當的代價。北市隊今年仍由合作金庫為班底,名將如雲,幾乎全是國手,隊長高泉榮是南征北戰的猛將,投手陳輝雄是本省名投手,捕手張東龍作戰技術絕佳,人馬高大,與陳輝雄為最佳搭配,其他尚有最近發掘的青年投手豐自吉亦是該隊最好投手,及內外野手王添發、陳潤波、林榮森均是久戰沙場的猛將,該仗將是一場好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