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運今燃聖火 部份球賽提前交兵:市運舉行期間‧預測天氣良好(聯合報)

1973-10-09(本報訊)

台北市第七屆運動大會,定十日下午二時在敦化北路台北市立體育場揭幕,由台北市長兼大會會長張豐緒主持,全體運動員二千九百廿人均將參加,運動會為期五天。於十四日下午三時舉行閉幕典禮,運動會的成果,將於閉幕典禮中,呈獻給總統作為祝壽獻禮。在開幕典禮前,所有各學校的儀隊、樂隊、鼓隊,將先行展開活動。開幕典禮後,大會排定各項體育表演節目計有:(一)大會操:由市立商職一千零五十名學生擔任。(二)大會舞:由士林高中八百名學生擔任。(三)四海同心慶雙十:由金華國中一千名學生擔任。接著有兩項自強活動表演賽:(一)自強拔河:有台北市黨部隊、台北市議會隊、台北市政府隊、台北市體育記者隊參加比賽。(二)團隊籠球比賽。由陽明山管理局隊,市運大會隊比賽。【本報訊】第七屆台北市運會,部份球賽今天提前舉行。男子籃球--(1)上午八時:延平對內湖、(2)上午九時:南港對木柵、(3)上午十時:松山對龍山、(4)上午十一時:大同對陽明山、的下午一時:景美對古亭、(6)下午二時:雙園對建成、(7)下午三時:城中對大安比賽地點在全國體協體育館。棒球比賽--(1)上午八時:松山對建成、(2)上午十一時:大同對龍山、(3)下午二時:陽明山對南港。比賽地點在市立棒球場。華興中學棒球隊今年代表陽明山參加,很有蟬聯冠軍的希望。陽明山代表隊的名單是:領隊兼指導方水泉,管理葉國輝,隊長陳弘丕,隊員陳智源、劉秋農、郭源治、溫金明、林建良、黃宏茂、陳鴻欽、黃正一、蔡榮宗、李俊傑、盧瑞圖、黃志雄、蔡景峰、侯德正、董國華、蘇豐原、許永金。【本報訊】台北市第七屆運動大會聖火引燃典禮,定今日上午七時五十分在孔廟舉行。聖火隊將於八時開始出發,將經過本市十六個區,於十日下午一時五十分,到達體育場前,參加開幕典禮。聖火傳遞路線是:從孔廟(大同區)出發,經北投區、士林區、中山區、內湖區、松山區、大安區、木柵區、景美區、古亭區、雙園區、龍山區、城中區、延平區、建成區、中山區、到體育場(松山區)。【本報訊】台北市第七屆運動會籌備委會表示,雖然連日天雨,但據氣象局預測,九日的氣候將會逐漸轉睛,但仍有陰雨,十日的氣候將會更好,往後均將天氣晴朗,所以預定於十日下午二時開幕的全市運動會,將依預定計劃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