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賢 確定轉獅隊:郭俊男支付11、12月薪水 吳思賢撤銷仲裁 陳一平發給轉隊證明(聯合報)

1995-01-14(記者林以君/台北報導)

職棒俊國熊隊球員吳思賢申請仲裁案,經統一獅領隊郭俊男付給熊隊轉隊權利金後,熊隊領隊陳一平同意發給吳思賢轉隊証明,吳思賢明天報到參加獅隊春訓。由於吳思賢提請仲裁的理由是「熊隊止付十一、十二月薪水」,郭俊男也同意付吳思賢這兩個月薪水,讓仲裁理由消失,吳思賢同意撤銷仲裁。吳思賢昨天下午與郭俊男在職棒聯盟會面,吳思賢表明加盟獅隊意願,郭俊男則承諾,吳思賢今年薪水比照他在去年熊隊時的十四萬元月薪,也將列為先發三壘手,上半球季打擊率如有三成以上,再調整薪水。郭俊男表示,吳思賢提仲裁案後,對職棒發展有負面影響,而且仲裁案拖下去,對球團、球員、球迷都不好,他才決定與熊隊談吳思賢轉隊的問題,如今能挖到吳思賢這塊寶,值得。陳一平說,職棒聯盟會長陳重光知道吳思賢提仲裁案後,也曾居中協調,加上吳思賢「已有悔意」,願意撤銷仲裁案,他為維護球員打球權利,今天將在轉隊証明上簽字。吳思賢上週末提仲裁案當天,郭俊男與陳一平曾談及解決吳思賢仲裁案的可行方式,昨天上午,六支球團領隊審職棒公司預算,郭俊男與陳一平在會後敲定吳思賢轉隊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