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養樂多 明天到:陣中九名一軍球員 外野防線最堅強(聯合報)

1994-11-01(記者李國彥/台北報導)

日本職棒養樂多隊明天壓境,三日至六日在台北市立棒球場與國內職棒隊進行四場比賽。客隊陣中以一軍監督野村克也最引人注目,他是歷年來訪的日隊中,職務最高、名氣最響的現役職棒總教練。來訪的養樂多隊由廿二名一、二軍成員組成,其中一軍選手九名,包括投手石井一久、伊林厚志,捕手野口壽浩,內野手新井潔、土橋勝征,外野手飯田哲也、荒井幸雄、城友博、真中滿,以外野陣容最堅強。養樂多隊定明天上午十一時四十五分搭機抵華,下榻台北環亞飯店,下午四時,前往台北棒球場展開練球和熟悉場地。國內職棒隊能否「暢飲養樂多、大啖燕子肉」?三日晚間六時卅分,由龍、虎、熊聯隊把頭關,聯盟持別邀請李總統登輝先生主持開球,四至六日再由鷹、獅、像三隊分別單挑養樂多隊。養樂多隊監督野村克也隨隊來訪,職棒聯盟藉此機會,安排他於六日上午十時與國內三級棒球、業餘成棒、職棒教練們舉行座談會,傳承「ID野球」經驗,地點在環亞飯店十五樓東方大會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