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象雄獅 今起夜鬥:壓軸大秀台北登場 連戰開球 郭為藩、吳伯雄分任打擊手與捕手(聯合報)

1994-10-22()

五戰三勝制的職棒「挑戰杯」冠軍賽象獅大戰,今晚六時廿分開打,行政院長連戰、內政部長吳伯雄、教育部長郭為藩將主持開球儀式。「挑戰杯」冠軍賽象獅大戰是今年球季的壓軸戲,由年度第二名統一獅隊挑戰總冠軍兄弟象隊,雖然比賽是「打獎金」,無關年度排名,但象獅的比賽組合,早已成為球迷最愛欣賞的職捧戲碼,聯盟特別呼籲球迷,「不看,就要等到明年球季了」。行政院長連戰今天為比賽開球,教育部長郭為藩、內政部長吳伯雄則分別擔任打擊手與捕手。今晚「挑戰杯」第一戰,僅剩四千五百張門票,將從下午四時起,在台北棒球場現場發售;明天台中第二戰,僅剩不到一千張預售票,將繼續在台中、彰化各個預售點賣至今晚八時。廿五日台南第三戰,也只剩下兩千張左右門票,將在南部各預售點賣至廿四日晚間八時。聯盟表示,若前三場比賽出現象獅互有勝負時,才會預報廿七日高雄第四戰預售票時間,以利球迷購票。另外,將在十一月八日舉行的職棒年度頒獎晚會兩千六百張球迷入場券,也將於今天在球場發售一天,明天起,球迷則須前往職棒聯盟洽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