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廿屆世界棒賽 我代表隊今天首途:教育部昨授旗以壯行色(聯合報)

1972-11-09(本報訊)

中華成人棒球隊定今(九)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搭乘華航班機飛往尼加拉瓜,參加第二十屆世界棒球錦標賽。教育部政務次長宋匯森,昨天上午十時授旗給中華棒球隊,勉勵全體隊職員,表現泱泱大國風度,並發揮團隊精神。中華隊領隊林鳳麟代表球隊,保證全力出賽,不辜負國人的期望。中華隊離開台北後,將經東京、夏威夷,在洛杉磯、墨西哥各停留一夜,預定十二日抵達尼加拉瓜首都馬拉瓜。第二十屆世界棒球賽,定十五日至十二月五日舉行,二十二個國家參加,採單循環制進行。中華隊參加比賽後,將應邀赴哥斯達黎加訪問,參加四場比賽,再度折返尼加拉瓜,預計十二月十五日左右返抵國門。今天出發的中華隊名單是:中華全國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兼總領隊謝國城,領隊林鳳麟,經理向祖祿,教練曾紀恩,助理教練高泉榮,秘書陳禎,隊員:譚信民、蔡旭峰、高克武、卓幸德、陳俊德、林瑞徵、蔡全欽、劉鐵雄、陳秀雄、杜勝三、何景山、林和、黃家興、周阿海、謝明勇、郭均坤、林釗會、陳榮三、莊新發、劉國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