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大軍 今午開到:不敢小覷我國職棒實力 抵華陣容較三年前堅強(聯合報)

1993-11-13(記者周大友/台北報導)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中午抵華訪問,明天起在台北、台中及高雄三地,與國內職棒隊進行五場比賽。巨人隊的賽程為:十四日下午二時卅分,在台北市立棒球場出戰味全龍隊;十五日下午六時卅分,在台北戰三商虎與時報鷹的聯隊;十七日在台中棒球場出戰俊國熊隊;十八日在高雄立德棒球場迎戰統一獅隊;廿日在台北出戰兄弟象隊。巨人隊此次派出廿五名選手前來我國,其中有七名為一軍先發球員,陣容為:投手岡田展和、小原澤重賴、川邊忠義、松谷龍二郎、宮本和知、柏田貴史、大內貴志、羽根川龍、香田動男、淺野友晴;捕手高見昌宏、伏島良平、阿部茂樹;內野手川相昌弘、岡崎郁、上田和明、大野雄次、小澤浩一、左籐洋、佐籐謙治、鈴木望;外野手西岡良洋、伊籐博康、前田隆、大野和哉。巨人隊是日本成軍最早的職棒隊,戰績也最輝煌,該隊與我國關係良好,民國五十年代最盛時期,曾在台中集訓;國內職棒成立後,巨人隊也是第一支來我國比賽的外國職棒隊,三年前以二軍陣容訪華的巨人隊,與國內職棒比賽的戰績為四勝一敗,我國職棒實力逐漸增強,今年巨人隊也以較強的陣容來訪。巨人隊來訪的門票已開始預售,票價內野為四百元,外野兩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