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 下個月 看道奇 十一月 看巨人 阪神隊 看郭李:(聯合報)

1993-09-17(記者賈亦珍/台北報導)

日本職棒巨人隊定十一月十四日至廿一日來華訪問,並進行五場比賽。巨人隊來訪將先與我國職棒年終排行前四名隊伍各交手一場,再與五、六名聯隊交手一場,前兩場及最後一場在台北舉行,第三場在台中,第四場在高雄舉行。這項活動將由東方廣告公司主辦並自負盈虧,職棒聯盟則收取兩百萬元權利金。記者賈亦珍/台北報導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來訪行程已決定,十月廿九日起三天在台北市立棒球場與我國職棒隊比賽三場。我國職棒隊將由年度三、四名,二、五名,及一、六名組成三支聯隊,迎戰有十八名大聯盟選手的道奇隊。記者周大友/台南報導我國旅日職棒投手郭李建夫已被阪神隊列為明年的主戰投手,今年底的國際職棒賽,他將無法回國一秀身手。美國職棒道奇隊及日本巨人隊今年球季結束後,都將來華比賽,郭李建夫的母隊俊國隊,原有意在比賽期間請他回國,在國人面前一展身手,經俊國隊與阪神隊接洽,阪神隊昨天正式回函表示,該隊已將郭李建夫列為明年球季的主戰投手之一,球季結束後尚需參加秋季集訓,因此無法回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