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霖「完全比賽」 屏中大勝:只投四十八球就瓦解馬公中學的攻勢(聯合報)

1993-02-07(記者賈亦珍/台北報導)

高中棒球聯賽,屏東中學投手黃國霖昨天在對馬公高中之戰,創下非正式的「完全比賽」紀錄,屏中以廿比○提前在第五局獲勝,馬公高中上場十五人次全遭三振出局。由鶴聲國中升上來的黃國霖,昨天只投了四十八球就瓦解馬公高中的所有攻擊機會,屏中全場擊出八支安打,再配合對方四壞球及失誤,攻下廿分獲勝。昨天強隊紛紛亮相,屏東美和中學出戰恆春工商,以十六比一提前在第五局獲勝;台北市華興中學以廿二比○提前在第四局擊敗喬治工商。同為壘球隊轉為棒球隊的南港高工與協和工商,昨天第一場就碰頭,雙方都還不太習慣,因此失誤很多。壘球時代佔上風的南港高工在棒球時代仍佔優勢,提前在第四局以十七比三獲勝。昨天其他各場結果:台北市聯盟-景文高中勝大安高工十三比二、強恕高中勝松山工農十一比一。屏高澎聯盟-鳳山高中勝高旗工家廿四比五。今天台北市聯盟在新生公園有四場比賽:上午八時大安高工對喬治工商、十時卅分松山工農對協和工商、下午一時中正高中對景文高中、三時廿分強恕高中對復興高中。屏高澎聯盟在美和中學有一場比賽,下午二時由恆春工商對馬公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