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順 披「龍」袍:月薪十四萬四千元 穿6號球衣守三壘(聯合報)

1992-12-31(記者宮泰順/台北報導)

由日本返國的職棒好手陳大順,昨天上午和味全龍隊簽約,加入職棒四年比賽,月薪十四萬四千元,簽約金為一百四十四萬元。陳大順於上月四日返國,參加國內職棒聯盟舉行的選秀會,被味全隊選中,雙方為了薪水商談過五次,陳大順要求月薪十八萬五千元,味全球團代表簡進光堅持月薪十四萬四千元,陳大順雖最後降至十五萬元,味全仍不同意。味全隊限陳大順於昨天上午做最後決定,陳大順昨天上午和簡進光會面後,同意讓步接受味全隊的底限月薪,雙方完成簽約,月薪為十四萬四千元,簽約金為月薪的十倍,即一百四十四萬元,扣稅後陳大順實拿簽約金一百廿九萬六千元。陳大順加盟味全隊,將穿6號球衣上場比賽,他防守位置為三壘,陳大順簽約後表示,他將盡全力在職棒四年爭取好成績。球團代表簡進光勉勵陳大順有好的表現,並打趣的說,不要因為月薪給得不如預期多,而稍有保留。陳大順笑笑,表示一定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