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順盼轉到統一守三壘:味全極力挽留未果 雙方訂週六再議(聯合報)

1992-12-16(記者周大友/台北報導)

旅日職棒球員陳大順回國後被味全隊吸收,又要求轉隊,昨天與味全隊領隊簡進光會談,但是沒有結論,雙方決定週六再議。陳大順參加職棒選秀,以第一指名被味全隊選中,但是陳大順認為他的守備位置將來在味全隊上場比賽的機會不多,而要求轉隊,陳大順說:「守備位置是選手最好的保障。」味全隊全力挽留陳大順,簡進光表示,陳大順未來職棒的守備位置,總教練徐生明已有腹案,可是徐生明昨天沒有參加會談,而決定改期再議。陳大順為三壘手,而味全隊已有曾獲職棒最佳三壘手的郭建霖,陳大順表示,他國內職棒的經驗難以和郭建霖相比,而統一隊卻希望他加盟,這是他要求轉隊的原因。陳大順說,雖然統一隊的三壘手有洋將林克,可是林克可以守備多個位置,他加盟統一隊應有較多的上場機會;陳大順表示,他過去曾擔任過投手,轉任守備球員後,一直都是守三壘,因此希望未來仍然在這個位置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