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三年頒獎 林仲秋共得一三五萬元 第一 林易增四次上台領獎 最風光:(聯合報)

1992-11-18(記者劉家瑜/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三年頒獎典禮昨晚在中山堂舉行,蟬聯全壘打王的三商虎隊林仲秋,共得一百三十五萬元的獎金;最風光的明星球員兄弟象隊的林易增,前後四次上台領獎。林仲秋的獎金為所有領獎球員之冠,林易增以八十三萬元位居第二;三商隊的外籍球員沙勒以五十萬元排名第三。昨晚的頒獎典禮分成四大部份廿四個獎項,第一個上台領獎的是當選職棒三年最後一位最有價值球員的兄弟隊投手陳憲章,他獲得五萬元獎金及一面金牌。獲得金冠軍賽打點王、全壘打兩項獎的統一隊林克,在領完打點王獎後,主持人只顧著頒給林易增打擊王獎,而忽略了林克還有一項全壘打王獎未領,林克就在被遺忘下悻悻然的下台,另一項全壘打獎還是林易增代他領。贏得最佳投手獎的兄弟隊鄧肯,目前已回多明尼加家鄉,昨晚由隊友帝波上台代領,讓一獎未得的帝波風光了一下。「盜帥」林易增樂此不疲的前後四次上台領獎,在致詞要感謝的話第一次已說完,到最後只好以笑容面對球迷。領取最佳總教鍊獎的兄弟隊森下正夫,由江仲豪代領,並將三十萬元的獎金捐贈給中華少棒聯盟,作為發展基金。最後壓軸獎,頒給獲得中華職棒三年金冠軍的兄弟隊一百萬元獎金,由隊長「棒球先生」李居明代表接受、獲得在場兄弟象迷的高聲歡呼。整個頒獎典禮歷時一個多小時,中間穿插影視歌明星表演節目,在獲獎者意猶未盡,球迷依依不捨下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