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士隊 成員不乏大聯盟級:來華前已集訓一週 希望爭取每一場勝利(聯合報)

1992-11-10(記者周大友/台北報導)

首次來華的美國職棒教士隊總教練甘布亞表示,教士隊是有備而來,陣中有數名球員有職棒大聯盟水準,希望爭取每一場比賽的勝利。美國職棒大聯盟國際組主席海夫納指出,早聞我國棒球發展快速,美國職棒對此次中美職棒交流非常重視,也希望未來能擴大國際職棒交往。此次來華的教士隊,是屬該隊組織中「三A級」與「二A級」球員的組合,其中有數名球員可望於明年晉陞大聯盟打球,總教練甘布亞表示,今天的先發投手桑德斯以及另兩名投手渥瑞爾、修史東都有大聯盟投手實力,該隊來華前已集訓一周。此次來華的教士隊員很年輕,年齡由十九歲到廿五歲,陣中有兩名曾經來我國比賽,分別是投手修史東及捕手強生,他們是以美國代表隊員身份,在一九八八年參加在我國舉行的港都杯棒球賽。教士隊昨天下午在台北市立棒球場練球,球員對於場地的適應良好,總教練甘布亞指出,市立棒球場內野極佳,外野場地則有些不平坦,他已警告球員,打球安全第一,避免受傷,他並認為球場的燈光夠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