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聯隊防守好五比二 昨首度擊敗兄弟:杜福明先發沙勒救援 被擊出七支安打 象隊尼洛成為敗戰投手(聯合報)

1992-11-03(記者周大友/台中報導)

明星聯隊昨天在「金冠軍」賽第四戰,以五比二擊敗兄弟隊,贏得首場勝利,拿到十五萬元獎金;目前兄弟隊以三勝一敗戰績領先。明星聯隊昨天發揮全壘打攻勢,陳金茂與林克全壘打,以二比二追平,再取得領先,明星聯隊防守出色,是「金冠軍」賽以來,首場沒有失誤出現。明星聯隊以杜福明為先發投手,投七局只失兩分,今年職棒最佳後援投手沙勒於第八局出場後援成功,他們兩人全場被擊出七支安打。兄弟隊以尼洛、陳逸松及李文傳為投手,被擊出八支安打,尼洛在「金冠軍」賽是兄弟隊的第一位敗戰投手。兄弟隊在二局下半,陳彥成率先擊出一分全壘打,接著克魯茲擊出二壘安打,利用隊友的打擊登上三壘後,洪一中擊出高飛犧姓打,兄弟隊再添一分,以二比零領先。明星聯隊於第五局上半反攻,陳正中被四壞球保送,陳金茂以全壘打攻下兩分,兩隊二比二平手。明星聯隊於六局上半再攻,曾智偵擊出安打後,林克以全壘打再得兩分,聯隊以四比二超前。八局上半明星聯隊的曾智偵與林仲秋,導續擊出二壘安打,再得一分,比數成為五比二。兄弟隊在八、九兩局的攻勢,都被明星聯隊的後援投手沙勒封鎖,終場兄弟隊輸了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