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投手封鎖打擊 聯隊又落敗:總獎金累積七十五萬元整 今在台中球場如再獲勝 將登上我職棒史上第一個金冠軍寶座(聯合報)

1992-11-02(記者周大友/台北報導)

兄弟職棒隊昨天在「金冠軍」賽第三戰再以九比二擊敗由統一、味全及三商隊明星球員組成的聯隊,獲得三連勝,總獎金累積到七十五萬元;今天在台中球場的第四戰如再勝,將登上我國職棒史上第一個「金冠軍」寶座。兄弟隊投手陳憲章昨天完投九局,只被擊出五支安打,封鎖了聯隊的打擊,只失兩分,而兄弟隊面對聯軍投手康明杉與陳明德,擊出十六支安打,輕鬆再獲一勝。兄弟隊一棒林易增五次打擊有四支安打,帝波四個打數有三支安打,打擊表現最優。兄弟隊先攻,一局上半前兩棒林易增及帝波擊出安打,李居明以犧牲觸擊送他們上二、三壘,接著明星聯隊錯手出現一次漏接,兄弟隊先得一分,王光輝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得分,兄弟隊以二比零領先。二局上半兄弟隊林易增擊出安打並以對手失誤上二壘,帝波再以安打得分,比數成為三比零。明星聯隊於四局反攻,林仲秋擊出左外野安打,並以對手失誤上三壘,林克擊出高飛犧牲打,聯軍攻下第一分;五局下半羅世幸與李安熙安打,再得一分,聯軍追成二比三。兄弟隊在第七局,林易增擊出安打,帝波被保送,李居明以三壘手失誤上壘,形成滿壘,王光輝擊出安打,聯軍又失誤,壘上三名跑者都回本壘得分,比數成為六比二。八局上半兄弟隊林百亨擊出安打,再以捕手漏接上二壘,吳復連擊出二壘安打得分,兄弟隊以七比二領先。兄弟隊在九局上半最後一次進攻,李居明、陳彥成及林百亨擊出安打,攻下兩分,終場以九比二大勝聯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