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金冠軍」 兄弟二連勝:六比三擊敗明星聯隊 累積獎金達四十萬(聯合報)

1992-11-01(記者周大友/台北報導)

今年職棒總冠軍兄弟隊昨天在「金冠軍」第二戰,以六比三擊敗明星聯隊,獲二連勝戰績,累積獎金達四十萬元。兄弟隊投手鄧肯昨天完投九局,全場只被對手擊出四支安打,雖然被兩支全壘打攻下三分,但是明星聯隊的攻擊未能連貫,未對兄弟隊造成威脅。兄弟隊昨天在第三局及第五局率先得分,一路領先,聯軍只靠陳正中與林克的各一支全壘打攻下三分。明星聯隊以郭進興、史東及沙勒為投手,被擊出十一支安打,兄弟隊林易增打擊表現最優,他五次打擊,擊出三支安打,一次被四壞球保送,有三分打點。昨天比賽的前兩局,兩隊均未得分,後攻的兄弟隊在三局下半由洪一中擊出安打,並利用投手犯規及隊友的打擊登上三壘,林易增及時安打攻下一分,兄弟隊先馳得點。五局下半兄弟隊王俊郎、吳復連及林易增以三支安打再攻下一分,兄弟隊以二比零領先。明星聯隊在六局上半才靠著陳正中的一支全壘打扳回一城,明星聯隊以一比二落後。兄弟隊在六局下半立即發動攻勢,王光輝擊出安打,陳彥成打擊時對手發生失誤,王光輝到達三壘,陳彥成盜壘時被夾殺後,克魯茲以高飛犧牲打送王光輝回本壘得分,此後明星聯隊投手史東連續投出四次四壞球保送,擠出一分,兄弟隊此局得兩分,比數成為四比一。七局下半兄弟隊再攻,李居明擊出安打,代跑的吳英偉盜壘,並利用捕手傳球失誤,登上三壘,二出局後,克魯玆擊出安打,兄弟隊得分,王俊郎再出現安打,兄弟隊分佔一、三壘,並採取雙盜壘,明星聯隊出現傳球失誤,兄弟隊攻下第二分,以六比一遙遙領先。明星聯隊第八局曾智偵打擊時,因對手失誤上壘後,林克擊出全壘打,攻下兩分,明星聯隊仍以三比六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