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棒賽預賽結束 今天開始角逐錦標:四組冠軍壽山卑南建興南新(聯合報)

1971-09-13(本報記者張昭雄台中十二日電)

高市壽山、東縣卑南、南市建興及南縣南新四隊,在四天的分組預賽後,獲得分組預賽的冠軍,將在明天起展開為期兩天的決賽,爭奪今年度全省國中棒賽的王座。明天在省立棒球場與新民商工球場分別舉行四場決賽,各隊將出賽兩場。明天的賽程:在省立棒球場--上午八時卅分:東縣卑南對南市建興,下午二時:高市壽山對南市建興。在新民商工球場--上午八時卅分:高市壽山對南縣南新,下午二時,東縣卑南對南縣南新。今日最後十場分組預賽,有兩場爆冷門,彰縣二水對中市東峰,及屏縣美和對南縣南新兩場,實力堅強的東峰及屏縣美和,均出乎意料之外敗北。中市東峰是因已經喪失決賽權,所以賽來沒有精神,以致敗北。屏縣美和則因連趕兩場,投手體力不支,以及球運較差,表演走樣而告敗北。屏縣美和輸給南縣南新之後,痛失晉入決賽權,球員們賽完後都很悲傷,不少觀眾自動前往安慰他們,希望他們明年再來。南縣南新隊也在今天連趕兩場,但是,他們第一場的對手投縣大成較弱,教練保留最佳投手迎戰美和,終於獲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