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棒雄師齊聚台北 遠東大賽明天開始:主辦單位今晚設歡迎宴(聯合報)

1971-07-28(本報訊)

參加明天揭幕的遠東區少年棒球賽的三支外國隊伍,已齊集台北。關島與菲律賓隊昨(廿七)日中午以前飛來台北。連同巨人隊在內的參加比賽的四支少棒隊,昨天已經在大會會場練球。關島隊在上午九時半搭乘環球班機到達台北,菲律賓隊則在十二時半坐菲航班機前來。這兩個球隊來到台北松山機場後,即被接往陽明山少棒選手村。關島隊是當地小孩組成,由關島南區球員代表。菲律賓隊是馬尼拉聯盟的代表所組成。這兩個球隊負責人都對自己隊伍在比賽的表現頗有自信。三支外國球隊中,以日本隊最怕熱,似乎對台北的熱天氣很不習慣。日本隊練完球後,好幾位球員都脫去球衣在拭汗水,他們的體力的確在受熱天氣的嚴重考驗。陽明山少棒選手村,四隊球員住進去後,頓時充滿熱鬧氣氛。【本報訊】遠東區少棒賽各國領隊會議。定於今日下午二時假陽明山選手村舉行,接著舉行裁判會議,以便排定各場裁判出場名單。【本報訊】台北東區扶輪社,昨(廿七)日在下午六時半,在第一酒店舉行「少棒之夜」歡迎參加遠東區少棒賽的四個少棒隊。該社同時決定在三天比賽期間提供醫療服務,以防比賽期間球員意外受傷等,並對觀眾們提供茶水供應站十二處,即貴賓席二處、記者席一處、選手席二處、場內觀眾席五處、場外售票處二處。【本報訊】遠東區少棒賽主辦單位,今(廿八)日下午七時,假統一大飯店文華廳舉行歡迎會,歡迎各參加比賽球隊全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