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三年球季 今由統一味全揭戰幕:李總統、郝院長可能參加開幕典禮 啦啦隊、樂儀隊及民俗技藝隊將作表演(聯合報)

1992-03-19(記者周大友/台北報導)

職棒三年球季將於今天下午六時在台北市立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李總統登輝先生、行政院長郝柏村可能參加及觀賞開幕戰。職棒聯盟表示,總統府及行政院已與職棒聯盟聯繫,李總統及郝院長均有意參加開幕典禮,職棒聯盟已為貴賓的到達作好準備;李總統及郝院長去年均曾蒞臨球場,參觀職棒比賽。今年職棒將進行約一小時的開幕式,然後展開首場比賽,開幕戰將由去年球季的冠軍統一隊與亞軍味全隊交手,展開為期七個月的職棒三年球季,今年球季將與往年相同,共進行一百八十場比賽,每隊有九十場比賽,將分別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及屏東六個球場舉行,球季預定十月廿五日結束。今天的開幕典禮將有啦啦隊、樂儀隊及民俗技藝表演,統一獅、味全龍、三商虎及兄弟象四支職棒隊均將參加開幕,四隊已開始在台北市立棒球場展開熱身,以求在今年球季的第一站--台北市立棒球場打出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