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參加七月下旬奧運會棒球賽 中華成棒培訓隊展開五個月集訓:(聯合報)

1992-02-29(記者蕭美君/台北報導)

中華成棒奧運培訓隊昨天在左營訓練中心報到,今天展開五個月的長期集訓,準備參加七月下旬舉行的奧運會棒球賽。在卅一名培訓選手中除了吳思賢外均已報到,吳思賢如能當選正選球員,將在為鷺宮隊打完日本都市對抗賽初賽後,於六月初返國,參加最後階段集訓;中華隊教練團定三月底選出廿名國手由於吳思賢攻守俱佳,且在去年亞洲杯立下汗馬功勞,預料中華隊教練團會替他保留國手資格。中華隊在長達五個月的集訓中,將實施兩項易地訓練。四月中旬將到日本神戶、橫濱和日本奧運代表隊各舉行一場對抗賽,日本隊於四月下旬來台北,和中華隊再進行兩場對抗賽;中華隊進行廿天左右的調整訓練,然後到義大利、荷蘭進行三週的易地訓練,以適應歐洲的氣候,㊣㊣月十日返國,再作一個月的最後階段訓練。昨天報到的隊職員是:駐隊督導吳祥木總教練李來發,助理教練林華韋、楊賢銘、高英傑、張聲鎮、王澄豐,選手郭李建夫、羅振榮、蔡明宏、林朝煌、卓琨原、鍾宇政、黃文博、陳執信、白昆弘、張正憲,王光熙、黃忠義、張耀騰、林琨瀚、羅國璋、江泰權、曾貴章、張文宗、沈俊忠、黃裕登、黃清境、劉峰明、劉志昇、洪佩臻、黃鈞瑜、葉君璋、古國謙、黃俊傑、吳文裕、廖敏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