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易增陳彥成轉象隊敲定 換回呂明賜:職棒選手交換案落幕 「巨砲」在職棒三年將可順利上場比賽(聯合報)

1992-01-15(賈亦珍/台北報導)

職棒「呂明賜事件」昨天敲定味全隊林易增與陳彥成換到兄弟隊後,終於宣告落幕,呂明賜在職棒三年將可順利以球員身份登場比賽。前天晚上林易增打電話給味全隊教練徐生明,表明願代郭建霖換到兄弟隊,當天深夜徐生明與領隊郭榮祺密商後決定,同意林易增換出,昨天上午郭榮祺將此一決定電告林易增,林易增再確認願到兄弟隊,並立即搭機到台北,郭榮祺則與兄弟隊領隊洪瑞河在昨天下午四點商談後確定,由林易增及陳彥成交換呂明賜。原要求月薪十五萬元的林易增,在會中同意洪瑞河提出的十四萬五千元的月薪,陳彥成則為十一萬元,由於兩人均在味全隊待了兩年,因此兄弟隊必須代為退回五分之三的簽約金給味全隊,分別為林易增四十五萬元、陳彥成四十六萬八千元。兄弟隊與林易增、陳彥成的簽約將於明天上午十一時在兄弟飯店舉行。由於林易增的月薪比兄弟隊其他隊員高,因此兄弟隊將再作薪資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