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獲三獎:寄語國內職業球員 認真面對比賽 才會快速進步(聯合報)

1991-11-18(周大友/台北報導)

中日職棒隊強棒松井昨天在對味全隊之戰,以百分之百的打擊率連獲三項個人獎,其中包括最有價值球員獎。松井昨天比賽四次出擊都是安打,分別擊出三壘安打、二壘安打及兩支一壘安打,並在第一局擊出勝利打點,因此他獲得了最有價值球員、最佳打擊率及勝利打點三個獎。另外味全隊選手李安熙獲得全壘打獎,中日隊的寺西獲得勝利投手獎。我國旅日職棒好手郭源治昨天勸告國內職棒選手,認真作戰是職棒選手最重要的態度。郭源治說,國內職棒水準與日本職棒二軍水準相差不多,而大家覺得日本隊在比賽時表現超越國內選手最多的地方,幾乎都認為在跑壘速度,但是他的看法是,日本選手的跑壘速度並不比國內選手快多少,可是日本選手態度認真,只要上壘後自然就給對手不少壓力。郭源治語重心長的說,國內職棒如在比賽精神上再加強,仍會繼續快速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