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職棒對抗 今晚台北登場:北中南舉行六場競技 旅日好手郭源治陳大豐要上陣(聯合報)

1991-11-11(周大友/台北報導)

中、日職棒對抗賽將緊接著職棒總冠軍賽之後開打,昨天出爐的今年我國職棒總冠軍統一隊,今天下午六時卅分在台北市立棒球場首戰日本職棒中日隊。擁有我國職棒好手郭源治與陳大豐的日本職棒中日隊,是應我國職棒聯盟邀請來華進行六場比賽,四支職棒隊將與中日隊各比賽一場,職棒冠亞軍隊另增加一場比賽。中日隊將於今天到達我國,但是陣中的我國好手郭源治與陳大豐因在日本尚有活動,將晚一天抵華,他們將於十二日起上場競技;中日隊此次派出廿五名選手前來我國,其中一軍與二軍選手各半。中日職棒隊曾於四年前到我國比賽,當時國內職棒尚未成立,由中華隊迎戰,中日隊與中華隊比賽兩場,戰績各為一勝。我國職棒聯盟為了提振國內職棒的士氣,提出獎金獎勵球隊,凡是這次比賽贏中日隊的球隊可得五十萬元,輸球只得北五萬元,和局四十萬元;比賽門票內野四百元、外野二百元;職棒聯盟並表示,這項比賽逢雨取消,不再補賽。日本中日職棒隊往後的賽程為:十二日下午六時卅分在新竹棒球場出戰味全隊;十三日下午六時卅分在台中棒球場出戰三商隊;十四下午六時卅分在高雄市立棒球場出戰兄弟隊;十五日休兵;十六日下午一時在台南棒球場出戰統一隊;十七日下午六時卅分出戰今年球季亞軍味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