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小勝味全龍 統一獅力克三商虎:洋將吉彌、馬斯、查維打出全壘打 三商隊勝率落至五成以下(聯合報)

1991-10-20(周大友/台中報導)

兄弟職棒隊昨天與味全隊演出一場打擊比賽,兄弟象隊五比四小勝味全龍隊。昨天的兄弟隊與味全隊之戰,兩隊在前六局安打頻頻擊出,每局都出現得分場面,味全隊的洋將吉彌、馬斯與兄弟隊的查維分別擊出全壘打。兄弟隊昨天以大羅曼、鍾斯為投手,味全隊以林琨瑋、賈西應戰,兩隊各擊出十三支安打。兄弟隊後攻,首局下半兄弟隊以吳俊達、查維、帝波連續三支安打攻下兩分。味全隊在二局以李安熙、黃清文、孫昭立三支安打扳回一城。二局下半兄弟隊以吳英偉、陳琦豐、吳復連三支安打得兩分,以四比一領先。味全隊於三局上半靠吉彌的一分全壘打得一分;四局上半以馬斯、黃清文的安打再增一分,追成三比四隻落後一分。兄弟隊洋將查維在五局下半以一支一分全壘打攻下一分,以五比三領先。六局上半味全隊馬斯擊出一分全壘打,追成四比五落後一分。六局後兩隊的攻勢轉弱,未再添分,終場兄弟隊以一分之差擊敗味全隊。統一職棒隊昨天與三商隊之戰演出投手大戰,兩隊打擊無法發揮,兩隊總共擊出九支安打,統一隊以一比零力克三商隊,三商隊勝率已落至五成以下。統一隊雖然已獲下半球季的冠軍,但是勝率依然挺進,昨天味全隊、三商隊分別失利,味全隊的勝率只剩五成,統一隊在職棒二年下半球季遙遙領先。統一隊投手郭進興與湯尼昨天聯手完封三商隊,洋將湯尼完成他的第廿次救援,再加上四次救援勝利,救援點達到廿四;郭進興的勝利場數達到十一次。他們倆昨天只被三商隊擊出五支安打。三商隊投手羅魁、黃武雄表現也很出色,羅魁在前五局未被擊出安打,全場只被擊出四支安打。前五局兩隊均未得分,安打零星出現,到了第六局統一隊才靠兩支安打得一分,就以這一分領先至終場。第六局,余富誠擊出統一隊昨天的第一支安打,二出局後,曾智偵適時出現安打,統一隊得到寶貴的一分。三商隊在第八、九兩局,雖有安打出現,但是功虧一簣,都未能攻城掠地,終場統一隊以一分之差擊敗三商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