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棒聯盟設宴 款待會議代表:對我籌備工作表示欣慰 明年將由日本主辦(聯合報)

1971-03-24(本報訊)

中華全國少年棒球聯盟理事長謝國城,昨日上午邀請遠東區少棒賽的日本會議代表羽田吉信、林和男、戶◆金三,及關島的卡爾瓦等人,前往陽明山少棒選手村,台北市立棒球場參觀,他們對我國籌備工作表示欣慰。日本會議代表讚揚我國少棒聯盟在籌備工作方面的熱忱;並指出選手村的設施非常令人滿意。羽田吉信說,中華民國主辦本年度遠東少棒賽,在各方面都顯示蓬勃朝氣,使明年即將舉辦的日本感到惶恐,他說,以中華民國如此完美的設施,熱忱的接待,明年日本一定耍加倍努力。他們是上午九時卅分抵達陽明山後山童子軍營地參觀,教育部社教司長謝又華,童軍會總幹事陳忠信均在場引導,歷時卅分鐘之後,他們再到市立棒球場參觀。他們對棒球場的整建工作之進行頗為關切,也非常滿意這個將來要比賽的球場。【本報訊】中華民國少年棒球聯盟,昨(廿三)日晚間在統一大飯店設宴款待來華參加遠東區大會預備會議的日本、關島、菲律賓代表們。應邀作陪的有我體育界領導人士十餘人。【本報訊】遠東區少棒大會預備會議中決定,明年的主辦地點在日本東京。本來關島與日本在爭取明年主辦權,經兩方面有關人員協調後關島讓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