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職棒對抗賽,郭源治陳大豐將出賽三場:十一月十一日起六場,國內隊每勝一場得五十萬元(聯合報)

1991-10-10(周大友/台北報導)

我國旅日職棒名將郭源治、陳大豐將於十一月在國人面前一展身手,他們將隨日本職棒中日隊返國,在中、日職棒對抗賽時出賽三場。中日隊球團代表堀◆基明昨天表示,郭源治、陳大豐定十一月十二日返國,十五日回到日本,比中日隊其他球員晚一天來華早三天回去,因為這兩名一軍選手將趕回日本參加中央聯盟東西明星對抗賽,因此只能參加十二日至十四日的比賽。日本職棒中日隊與我國職棒隊比賽的賽程已排定,國內四支職棒隊將與中日隊比賽六場,國內球隊每贏一場球,可得獎金新台幣五十萬元。中日隊與國內職棒隊比賽,四支職棒隊每隊至少出賽一場,另外今年球季的冠亞軍隊各打一場,昨天的職棒領隊會議中完成抽籤,賽程為:十一日在台北出戰今年球季的冠軍隊;十二日在新竹對味全隊;十三日在台中對三商隊,十四日在高雄對兄弟隊;十六日在台南出戰統一隊;十七日在台北由今年球季的亞軍隊把守最一關。領隊會議並決定,國內職棒隊與中日隊比賽,每勝一場球可得五十萬元,和局四十萬元,輸球則拿廿五萬元;比賽的門票定為內野票四百元,外野二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