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首戰波多黎各 吳俊億先發:吳去年是冠軍戰勝投 低肩側投靈活(聯合報)

1991-08-12(特派記者蕭美君/美國佛州奇士米十日電)

衛冕的中華美和隊在世界青少棒賽的第一戰,定台北時間十三日清晨五時起,出戰代表拉丁美洲的波多黎各隊,中華隊總教練王恩鵬決定由吳俊億先發主投,高玉龍待命救援。中華隊打擊順序:一棒中外野手游振隆、二㊣㊣㊣二壘手林仲梁,三棒游擊手陳瑞振,四棒左外野手潘順隆,五棒一壘手蔡豐安,六棒右外野手戴龍水,七棒投手吳俊億,八棒捕手柯景文,九棒三壘手張琮貴。王恩鵬表示,以往中南美洲球隊實力都不錯。打擊強、腳程快是特色,吳俊億的低肩側投路靈活、控球穩,他是去年冠軍戰以八比一擊敗委內瑞拉隊的勝利投手,比賽經驗豐富,所以派他先發。中華隊有五名選手去年曾來此參加世界賽,除吳俊億、高玉龍外,㊣遠有陳瑞振、游振隆及潘順隆。中華隊今天上午練球兩小時,王恩鵬表示,投手群情況不錯,但野手在打擊及防守上尚未恢復水準,他認為明天再練一次球後,應可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