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成棒奧運培訓隊 藍白名單出爐:除蔡明宏入替黃文博 藍隊是會長杯中華隊陣容(聯合報)

1991-05-28(記者蕭美君/台北報導)

中華成棒奧運培訓隊教練團昨天決定藍、白對抗賽兩隊教練、選手名單,將從六月一日起在高雄、台南、台中、新竹及台北進行六場比賽。藍隊是參加下月中旬在漢城舉行的第四屆國際棒協會長杯的中華隊陣容,只換了投手黃文博到白隊,由蔡明宏入替,其他球員編入白隊,其中廖敏雄因學校畢業考將不參加對抗賽。藍隊名單如下:總教練林華韋、教練高英傑、楊賢銘,選手林朝煌、卓琨原、蔡明宏、吳俊良、張家豪、鍾宗政、黃文明、白昆弘、陳執信、何治凡、陳炳南、林琨瀚、塗鵬斐、韓振興、張耀騰、廖俊銘、張文宗、李以寶、曾貴華、沈俊忠。白隊:總教練李來發、教練李瑞麟、葉志仙、陳秀雄、劉家齊,選手郭李建夫、羅振榮、劉榮華、申豫忠、黃文博、張正憲、陳長陽、黃鈞瑜、王光熙、王傳家、張榮勳、黃忠義、張建勳、羅國璋、陳南星、江泰權、陳威成、林玉坤、劉志昇。藍、白對抗賽的賽程是:六月一日下午二時在高雄市立德棒球場,六月二日下午二時在台南市立棒球場,六月五日、六日下午六時在台中省立棒球場各舉行一場,六月八日下午六時卅分在新竹市立棒球場,六月九日下午二時在台北市立棒球場。大馬壘球公開賽我兩青年隊參加記者周大友/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