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洋將選秀 評價還不錯:十一人上陣 旅途勞累 未盡全力 安迪阿拉荷 個子頗高 控球穩健(聯合報)

1991-01-16(記者賈亦珍/台北報導)

職棒洋將選秀會昨天在龍潭兄弟棒球場舉行,四支職棒隊代表對這十一位洋將首日的表現,認為平均水準比去年好一些。原定有十二位洋將參加選秀,但多明尼加籍的阿杜羅皮納因故未到,只有十一位參加,包括投手五名、野手五名、捕手一名。昨天十一位洋將小試身手,但因旅途勞頓,未盡全力,旁觀的棒球專家認為,投手以提姆米克斯與安迪阿拉荷表現較好,尤其身高一九三公分的安迪阿拉荷控球穩健,甚獲好評。安迪阿拉荷是多明尼加籍投手,曾在波士頓紅襪隊打過三年的三A級球隊,控球相當好,一九八九年在三A級比賽成績七勝四負,防禦率三點一八。打擊方面,一般認為以美國籍的米爾特與達裡歐表現較佳。根據資料,米爾特是味全隊洋將史東以前的隊友,一壘守備功夫相當好,也是一位適合打三、四棒的左打強棒。達裡歐曾在美國大聯盟打過球,打擊率二成七四,一九八三年曾入選明尼蘇達雙城隊的「年度新人」,目前在墨西哥特殊三A打球,速度快,盜壘功夫高。唯一的捕手愛爾帕多獲得評價也不錯,一般認為動作很好。昨天參加洋將選秀的四支職棒隊代表有:兄弟隊曾紀恩、江仲豪,味全隊郭榮祺、趙士強、徐生明、馬斯,統一隊蕭長滾、鄭昆吉,三商隊陳君毅、鄭幸生、劉義傳、鷹俠。洋將選秀今天將在龍潭兄弟棒球場繼續進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