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首戰尼加拉瓜 拉丁美洲實力不弱:美國東西北區代表隊尚未產生(聯合報)

1970-08-23(本報駐美記者施克敏賓州威廉波特二十二日電話)

中華民國七虎隊的第一場比賽對手,已經產生,尼加拉瓜的西納迪加隊擊敗墨西哥蒙特羅隊贏得拉丁美洲區代表權。尼加拉瓜的西納迪加隊以二比一險勝墨西哥的蒙特羅隊。這支拉丁美洲區的代表隊,曾在兩年前參加過世界少年棒球錦標賽,在尼加拉瓜的這支少年棒球隊出生地,對少棒運動是很熱心的。由於兩年前,這支球隊曾經代表拉丁美洲區參加世界少年棒球比賽,約略看出是一支實力不弱的隊伍截至本報記者發稿時止,世界少棒比賽的負責人還沒有接到各參加球隊的名單,據透露全部名單要到星期一才知道。已經產生的各洲區代表隊有:太平洋區的代表--中華民國七虎隊。拉丁美洲區代表--尼加拉瓜西納迪加隊,歐洲區的西德威斯派頓。加拿大區的谷野隊,美國南區的田納西州NUSHVILLE隊。西德的威斯派頓隊與加拿大的谷野隊,都是去年參加世界少年棒球比賽的隊伍,但球員己經更換。尚未產生的球隊有:美國東區、西區、北區。美國南區代表隊田納西州的NUSHVILLE以七比三打敗了來自喬治亞州的瑪麗塔(MARRIETTA)尚未產生的球隊,即將陸續決定,美國西區與南區是與中華民國、拉丁美洲隊分在一組。西區球隊是由加州的坎波隊(CANPBALL)與夏威夷州的(ANEOHI)爭奪代表權。這兩球隊要在今天下午一時在加州比賽。夏威夷球隊已趕到加州。美國北區是由印地安納州的海蘭隊與密西根州的SARMINGTON爭冠軍。美國東區則由新澤西州的威恩隊(WAYNE)與賓夕法尼亞州的DUBOIS交鋒。這場比賽是下午一時在紐約比賽。各洲區代表隊產生後,將在二十一日威廉波特時間晚間開始抵達大會常地。已經排定的時間為:美國東區隊九時抵達,西區十時到達。【本報駐美記者施克敏賓州威廉波特二十二日電話】一九七○年世界少年棒球錦標賽的比賽時間已全部決定。每天比賽的場次時間為:第一場比賽定下午二時開始,第二場下午五時開始。今年的比賽時間與去年不同,去年第一場賽事是下午一時半,第二場三時半。中華民國七虎隊第一場出賽時問是:威廉波特時間二十五日下午二時(台北時間二十六日陵晨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