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啟程赴美衛冕:花旗銀行贈款壯行色 台北市府撥付補助費(聯合報)

1970-08-20(本報訊)

中華民國七虎少年棒球隊,昨(十九)日下午一時半從新竹移師台北,定二十一日中午十二時許搭乘中華班機飛往美國。七虎隊的行程全部排定:二十二日上午十時三十五分(美國時間)抵達舊金山,經休息後直飛賓夕法尼亞州,下午七時零一分抵達威廉波特。中華七虎隊在威廉波特比賽結束後,前往華盛頓市、紐約觀光,九月三日上午九時離開紐約飛往洛杉磯,四日下午五時二十分離開洛杉機,前往舊金山,五日飛回台北抵達台北時間是九月六日晚間十時。七虎隊定今天上午拜會中央黨部,中午在婦女之家接受中央黨部慰勉。今天上午,七虎隊亦將前往台北市府拜會高市長。七虎隊全體為:領隊謝國城、副領隊林鳳麟,教練吳敏添、管理方水泉,英文秘書兼公共關係負責人黃天中,秘書黃玉成.隊長盧瑞圖,隊員許永金、陳富嶺、楊福興、蘇豐原、吳瑞雄、郭俊林、黃永祥、侯德正、黃志雄、林華韋、李宗洲、許金木。【本報訊】台北市政府決定以新台幣二十萬元,作為補助中華少年棒球隊赴美參加今年世界少棒賽的旅費。市府說:這二十萬元的旅費補助,目的在使中華少年棒球隊能安心赴美衛冕,繼續為國光。這項補助款,市府即將派人致送中華少棒隊領隊謝國城。【本報訊】美國花旗銀行台北分行日昨兩位經理萬彥信和魏曾譽代表該行贈送七虎少棒小國手每人美金十元旅行支票作為旅途購買紀念品用,由中華民國全國棒球委員會於文凌代表接受,該行紐約總行亦邀請七虎隊於比賽完畢後至紐約遊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