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虎今凱旋:明赴清華園續訓兩星期 定廿日赴美從事衛冕賽(聯合報)

1970-08-03(本報訊)

榮獲今年世界少棒太平洋區預賽冠軍的中華七虎少年棒球隊一行,由領隊謝國城率領預定今日中午十二時零五分乘中華航空班機回國,全國各界將在松山國際機場作簡單而隆重的歡迎儀式。這項歡迎儀式將由全國體育協進會理事長楊森主持。當七虎少棒隊抵達機場時,楊理事長將代表各界在機場作簡單的歡迎詞,隨後,七虎少棒在機場廣場接受各界人士的歡迎與獻花致敬。七虎隊預定八月四日轉往新竹清華球場繼續作他們赴美前的兩週集訓。七虎少棒隊預定八月二十日飛往美國,參加八月廿五日開始,在賓州威廉波特城舉行的第廿四屆世界少年棒球賽。七虎少棒隊將於八月廿五日首戰拉丁美洲區代表隊。贏得世界少棒賽太平洋區代表權的七虎隊,今(三)日凱旋歸國後將下榻天使飯店,與其家人團聚。天使大飯店總經理張金水表示,七虎隊隊職員及其家人,今天住進該飯店,全部食宿費用均免費招待。天使大飯店自去年金龍隊集訓期間,回國,及今年七虎隊參加全國選拔賽期間,都全部免費招待食、住,並贈送該兩隊出國比賽的團體制服。【本報訊】七虎少棒隊今班師,中國電視公司將於上午十一時四十五分起,現場轉播七虎隊載譽歸國的全部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