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對抗 林仲秋 呂明賜 平分秋色:十球各擊出三支全壘打 兩人合得三萬元獎金(聯合報)

1990-11-18(記者周大友/台北報導)

中日職棒全壘打對抗賽,巨人隊呂明賜與我國明星隊林仲秋各擊出三支全壘打,平分秋色。昨天的全壘打賽,巨人隊與明星隊各派出三名選手參加,但表現不理想,六名選手揮棒六十次,共擊出十一支全壘打。呂明賜兩年前加盟日本巨人隊,出國前在國內作了一次全壘打表演,打廿球就擊出十一支全壘打。昨天由兄弟隊王光輝首先上場,李居明擔任投手,打到第七球時擊出一支全壘打。第二位上場的巨人隊井上,在第六及第七球擊出全壘打。第三位上場的是三商隊林仲秋,他在第三、四、六球各擊出全壘打。巨人隊的四條,第四位出場,十球全部「積龜」。我國職棒元年的全壘打王鷹俠,第五位出場,他在第七、八球,分別擊出全壘打。最後一位上場打擊的是「亞洲巨砲」呂明賜,香棒即擊出全壘打,第四球又擊出全壘打,第十球也是全壘打,與林仲秋平分秋色,合得獎金三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