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 巨棒兇猛 明星兵敗如山倒:六名投手擋不住桃太郎 十六比六淨輸十分(聯合報)

1990-11-16(記者周大友/台中報導)

中日職棒賽,明星隊兵敗如山倒,日本巨人隊發揮猛烈攻勢,以上六比六大勝明星隊。巨人隊昨天擊出廿支安打,明星隊用了郭進興、康明杉、湯尼、陳逸松與劉義傳等六名投手應戰,卻無法阻止巨人隊的打擊。明星隊在巨人隊投手佐川與石毛的手下,擊出十二支安打,可是得分的情況不理想,幸好宋榮泰擊出一支滿壘全壘打,才使明星隊不至於輸得更難看。此戰巨人隊先攻,首局上半未能得分。一局下半,明星隊進攻,曾智偵、汪俊良獲得保送後,帝波擊出安打,明星隊先馳得點,以一比零領先。三局上半,巨人隊呂明賜擊出安打後,四條擊出全壘打,巨人隊得到兩分,以二比一超前。五局上半,巨人隊鈴木、呂明賜與四條再現安打,巨人再增加兩分,以四比一領先。五局下半,明星隊帝波與瑞克被保送,宋榮泰及時擊出安打,明星隊得到第二分,以二比四仍落後。六局上半,巨人隊鴻野、前田擊出安打,巨人隊得一分以五比二領先。八局上半,巨人隊擊出四支安打,又被保送三次再添兩分。此局巨人隊一口氣攻下七分,以十二比二遙遙領先明星隊。八局下半,明星隊趁巨人隊鬆懈之際,吳俊達、汪俊良擊出安打,瑞克被保送後,宋榮泰在滿壘的情況下擊出全壘打,扳回四分,以六比十二落後。九局上半,巨人隊再得四分,以十六比六大勝明星隊。記者周大友/台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