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職棒賽明星無光 巨人7:4再下一城:三支全壘打擺脫明星隊糾 戰績形成二勝一負 今晚在台中舉行第四場比賽(聯合報)

1990-11-15(記者周大友/高雄報導)

中日職棒賽,日本巨人隊昨晚在高雄立德棒球場以七比四擊敗我國明星隊,巨人隊目前戰績二勝一負。巨人隊昨天派出松原、益田與石毛三名投手,被明星隊擊出十一支安打,明星隊以史東、劉義傳、翁豐堉與黃平洋為投手應戰,也被擊出十一支安打,但是巨人隊擊出三支全壘打,而將比數拉開。明星隊昨天投手的表現不穩定,有九次四壞球保送,造成明星隊的防守、全場都在巨人隊的壓力下。巨人隊於首局上半即展開猛攻,一棒榮村擊出安打,再因投手史東的一次牽制失誤,榮村進佔三壘,二棒福王擊出高飛犧牲打,巨人隊得到第一分,接著三棒後籐擊出中外野全壘打,巨人隊再得一分,以二比零領先。明星隊不甘示弱,一局下半立還顏色,首棒林易增擊出安打,再以巨人隊的牽制失誤上三壘。二棒郭建霖擊出安打,明星隊得到第一分,接著林仲秋、羅世幸再擊出安打,李居明擊出高飛犧牲打,明星隊再得兩分,以三比二超前巨人隊。二局上半,巨人隊有四名打者獲四壞球保送,再加上佐籐的安打及福王的高飛犧牲打,巨人隊又得兩分,再以四比三又領先。三局上半,巨人隊四條擊出第二支全壘打,比數成為五比三。五局上半,巨人隊呂明賜,四條與佐籐安打,得到一分,巨人隊以六比三領先。明星隊於六局下半,由洋將瑞克與鷹俠的連續安打,得到第四分,但是巨人隊的井上在第七局上半擊出全壘打,巨人隊以七比四領先。八、九兩局,兩隊未再得分,終場巨人隊以三分之差獲勝。記者周大友/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