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職棒第三戰今在高雄對陣:明星隊由史東先發主投 巨人隊派左投松原靖應戰(聯合報)

1990-11-14(記者周大友/高雄報導)

中日職棒對抗賽,今天下午六時卅分起在高雄立德棒球場,進行巨人隊來華的第三場比賽,由我國職棒明星隊迎戰。我國明星隊將以洋將史東擔任先發投手,巨人隊將派出左投手鬆原靖應戰。今天明星隊將以味全隊總教練宋宦勳與教練徐生明指揮,巨人隊來華首戰輸給味全隊,巨人隊的監督稱讚味全隊的教練指揮作戰的方式。味全隊首戰巨人隊,已使用王牌投手黃平洋,今天明星隊出戰巨人隊,教練徐生明決定指派防禦率最佳的洋將史東擔任先發投手。巨人隊過去兩場比賽,首戰以一比四輸給味全,第二場以六比一擊敗明星隊,兩場比賽都是投手戰,兩隊的打擊都受阻,巨人隊的打擊率只有二成二二,明星隊的打擊率一成八二。巨人隊來華將進行五場比賽,其中四場的對手為明星隊,除了今天的高雄之戰外,另兩場比賽於十五日在台中、十七日在台北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