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長杯棒賽廿二日揭幕 我藍隊國手出列:白隊今天由何明堂提出(聯合報)

1990-11-10(記者蕭美君/台北報導)

全國棒協奧運選訓委員會昨晚「挑燈夜戰」,但只選出中華成棒藍隊廿名國手,白隊名單將在今天早上由執行教練何明堂提出,再報棒協。選訓委員會中,先和中華棒球奧運儲訓隊執行總教練李來發商議後,決定李來發擔中華藍、白隊總教練,負寶監督訓練及收集外隊資料,藍、白隊各設執行教練一名、助理教練兩名,負責集訓及指揮作戰。經委員及李來發商議決定,藍隊執行教練由俊國建設隊總教練林華韋擔任,助理教練葉志仙、楊賢銘,白隊執行教練由榮工隊教練何明堂擔任,助理教練由何明堂決定。選手方面,則決定原有廿八名儲訓選手優先考慮入選,及參加秋季賽的青棒選手不得入選,以維持制度。中華藍隊選手名單如下:投手王傳家、廖俊銘(以上俊國)、郭李建夫、蔡明宏(以上榮工)、黃文博(養樂多)、羅振榮(台電),捕手白昆弘(陸光)、尤伸評(美孚)、張正憲(榮工)、黃文明(俊國),內野手王光熙、黃忠義、羅國璋、張耀騰(以上俊國)、楊章鑫(榮工)、古國謙(合庫),外野手陳威成、張文宗(以上俊國)、曾貴章、江泰權(以上榮工)。兩支中華隊預定十三日到左訓中心報到集訓,參加廿二日起在我國舉行的第三屆國際棒協會長杯棒球錦標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