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巨人二軍 11月來台訪問:已與民生報簽約 將進行五場比賽(聯合報)

1990-08-08(本報東京七日電)

國內棒球迷有眼福了,民生報與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在東京正式簽約,邀請巨人隊二軍於十一月十日來台,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與國內職棒冠軍隊及明星隊進行五場比賽。簽約儀式今天上午十一時在讀賣新聞大樓巨人球團老闆正力亨辦公室內舉行,民生報由經濟日報發行人王必立代表、巨人隊由湯淺武代表雙方簽字。在簽約儀式中,正力亨非常重視巨人隊到台灣的比賽,頻頻向王必立詢問比賽相關細節。將到台灣比賽的巨人隊二軍球員中,除了確定有「亞洲巨砲」呂明賜在內外,其餘廿五名球員要到十月才能確定。巨人隊在台灣的五場比賽賽程為:(1)十一月十一日下午二時在台北市立棒球場。(2)十二日下午二時在台北市立棒球場。(3)十四日下午六時卅分在高雄市立德棒球場。(4)十五日下午六時卅分在台中省立棒球場。(5)十七日下午二時在台北市立棒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