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球員對抗賽 今在港都開打:明﹑後天台中台北也將各進行一場比賽(聯合報)

1990-07-20(記者周大友/台北報導)

職棒明星球員對抗賽,將於今天下午六時卅分起在高雄市立德棒球場開賽,明、後天在台中與台北各進行一場比賽。職棒聯盟昨晚在高雄國賽飯店舉行酒會介紹當選第一次職棒明星隊的選手,並且頒發當選證書。職棒明星隊由四支職棒隊的選手,由觀眾票選產生,三商與統一隊球員組成紅隊;味全與兄弟隊球員組成白隊,每隊選手廿二人。參加明星球員對抗賽的紅白兩隊,昨天下午在立德棒球場練球培養默契。兩支明星隊的陣容為:紅隊──總教練林信彰、副總教練鄭昆吉、投手塗鴻欽、杜福明、黃武雄、康明杉、湯尼、劉義傳;捕手曾智偵、塗忠男、陳政賢;一壘手陳正中、瑞克;二壘手孟番、汪俊良;三壘手鄭幸生、余富誠;游擊手鷹俠、呂文生;外野手宋榮泰、黃世明、羅曼、何良志、林振賢。白隊總教練宋宦勳、副總教練曾紀恩;投手黃平洋、史東、黃廣琪、強生、賈西、林琨瑋;捕手洪一中、陳金茂、陳彥成;一壘手馬斯、李安熙;二壘手麥克、姚百川;三壘手王光輝、郭建霖;游擊手努那、洪正欽;外野手李居明、帝波、林易增、孫昭立、黃煚隆。明星球員對抗賽的入場券票價為內野區三百元,外野區一百五十元,學生憑學生證仍可免費在外野參觀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