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東演出完封 味全擊敗三商:《職棒聯賽》統一火力旺盛 大勝兄弟(聯合報)

1990-05-21(記者周大友/台北報導)

職棒聯賽味全隊投手史東昨天演出「完封」,使味全隊以二比零擊敗三商隊,統一則發揮猛烈攻勢,以九比五力克兄弟。味全對三商是場投手戰,味全隊投手史東與三商隊投手塗鴻欽到七局結束都沒有失分,而且兩人在八局之前都僅被對方擊出三支安打。八局下半,味全展開攻勢,孫昭立、麥克、郭建霖、黃煚隆連續擊出安打攻下兩分,打破僵局。三商隊於九局上半力圖反攻,雖然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由陳正中與鷹俠擊出安打,但後繼乏力,終以二分敗陣。統一戰兄弟,統一隊資深投手杜福明傷癒復出,在前七局封鎖兄弟隊的打擊,成為勝利投手。統一隊昨天打擊旺盛,前七局均有安打。兄弟隊以強生、張、永昌、黃廣琪、李文傳四人上場,仍無法阻止統一隊的攻勢,全場被擊出十五支安打。統一隊投手杜福明與瑞奇共被兄弟隊擊出十支安打。統一隊於首局下半吳林煉被保送後,鄭百勝、宋榮泰分別擊出安打,洋將瑞克與孟雷擊出高飛犧牲打,得到二分領先。二局下半,統一賴崇光、呂文生、吳林煉與瑞克擊出安打,再得三分,以五比零領先。到了七局下半,統一鄭百勝、宋榮泰擊出安打,瑞克被保送,接著羅曼上場,擊出中外野「滿壘全壘打」,再添四分,以九比零遙遙領先。兄弟隊直到第八局才由吳俊達、洪一中、王俊郎擊出安打,加上帝波的全壘打,扳回四城;九局上半,姚百川與努那再擊出安打,攻下一城,但終場仍以五比九輸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