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宏主投 對手無安打:華興紅提前在五局輕取幸基隊(聯合報)

1989-11-18(記者蕭美君/台北報導)

華興紅隊投手王俊宏,昨天在全國青棒秋季賽中,創下令對手無安打的紀錄,華興紅隊提前在第五局以十比零輕取幸基隊。王俊宏在五局中,投了十八人次,幸基隊沒有擊出安打,被三振六次,四壞球保送三次;華興紅隊擊出十支安打,如上三次保送及對方防守失誤七次,在一局得一分,三局五分,四、五兩局各兩分。昨天另兩場比賽也呈一面倒,北體隊提前在第八局以七比零擊敗美和白隊,榮工A隊提前在第五局以十五比零大勝三重商工隊。北體隊四棒闕壯鎮,昨天打擊四次都是安打,包括兩支一壘安打,三壘安打及全壘打各一支。目前榮工A及華興紅同以二勝一戰績領先,北體、美和白均一勝一負,幸基及三重商工均二負。A組預賽大勢明朗,實力強勁的榮工A隊應可晉級,北體隊昨天擊敗美和白隊,行情看漲,華興紅隊今天如擊敗美和白隊,北體與華興紅兩隊將爭晉級決賽,美和白隊如擊敗華興紅隊,則北體隊晉級希望較濃。今天上午九時起在台北市立棒球場的三場比賽為:北體對三重商工,榮工A對幸基,美和白對華興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