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比零 五局收兵 捧打巴西 唏哩嘩啦 漢家兒郎 今戰加國:先負日本後輸美國 委內瑞拉連失兩城(聯合報)

1989-07-31(本報東京三十日電)

中華青少棒隊在世界青少棒賽再度發揮火力,以十一比零提前在第五局擊敗巴西隊,將於台北時間卅一日下午二時起出戰加拿大隊。中華隊在對巴西隊之戰中擊出十支安打,巴西隊派出三名投手,仍無法壓制中華隊打擊,而中華隊投手林怡宏、林信助,僅被巴西隊擊出一支安打。中華隊在首局即展開猛烈攻勢,藍德威及陳懷山被保送後,龐玉龍、林信助、洪啟峰、朱志強分別擊出安打,再加上林怡宏被保送及對手的失誤,連下六城。第二局中華隊藍德威、陳慶國、陳懷山、王文智、林怡宏又擊出安打,攻下三分。第四局中華隊再以安打及對手的失誤,得到兩分,比數成為十一比零,而於第五局即提前結束比賽。昨天的另外四場比賽,大陸以五比一擊敗美國隊,日本以二比零擊敗委內瑞拉,韓國勝加拿大,七比零,接著美國又以六比二擊敗委內瑞拉,使原本無敗績的委內瑞拉連敗兩場。